乱炖杂锅

+乱炖杂锅+声优+游戏+舞台剧+

我和旦那对声优们是否为DT的真理大讨论

我觉得我和嫁嫁真是特别天才无聊!

对不起我已经在反省了

树海/阿花:

闲聊的时候讨论到的(可见我们两个有多无聊)都是开玩笑的!列举出的都是充满爱意的声优!娱乐一下就好!再一次:都是瞎掰的!所以不接受战【。

达子:必然是个非DT。而且根据RADIO里“哦我特别喜欢被人吻后背”这句来分析的话,相手的性别并不固定。想象一下是个什么姿势,前戏的时候一个大老爷们儿撅屁股让妹子吻后背吗!

拓也萌萌:为了不引起误会特别强调一下是江口大萌萌。这不是DT和非DT的问题,拓也萌萌在我心中就好像一个女神一样,不食人间烟火不解决大小事,大天使一样的存在!

良平:特别好的きむにー。不过应该是非DT。

羽毛:有可能是在特别不情愿的情况下脱DT。因为羽毛是个特别乖巧的好少年,八成是女朋友一个黑虎掏心就地解决掉他,这么一个悲伤的故事。(鬼扯

小野圆:微妙的分界线。能看到想脱DT的心但是并不了解事实是怎样……我只知道你再这样和小野贤或者拓也萌萌或者逢坂少年厮混下去就真的难办了【x

KAJI:虽然他和翅膀(or下野DD)是业界有名的HOMO夫妇【当然现在这个地位也岌岌可危 但是八成该尝试的事还是尝试过的,猜测是个非DT。虽然过程中可能会很不耐烦……

翅膀:微妙的分界线。当然我个人觉得他可能更喜欢和女孩子讨论补水面膜的问题,但是内在又很男前,意外地有过经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在遇到一个叫佐藤拓也的男人之前。

小吉:肯定是个非DT,而且平均水平多半在C杯【。

星野萌萌:同拓也萌萌。大天使之二。一个帅气又萌又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少女。

tosshi:大天使长。经我们今天的讨论,tosshi的大天使度应该在拓也萌萌和星野萌萌两位巨人之上,是最无法想象男女情事的那种啊。一个天天跟在きむにー屁股后面的tosshi哪有时间钓妹子……

内山:DT。【已经懒得说什么了……

M野:DT。【真不知道他和达子主持图书馆radio一路走下来有多艰辛……

野岛GG:对不起其实我和旦那是特别爱野岛GG的。但是他在养得累天国FT里的发言实在让我……非DT。而且多半去过风俗场所选择SM中档价位套餐【闭嘴

柿子:肯定是个好DT,因为他是基督教徒啊……【本来还因为在德国的事情怀疑了一下你哦柿子对不起我有罪

聪哥:别看聪哥对大米子玩尽千般花样,我估摸着他应该是个DT。一种微妙的气质……【够

立花老湿:别看老湿和聪哥是一个组合的(等等,也许家里早就娶了名门千金大小姐。

津田:应……该……不……是……D……T……吧……

赤羽根:sooooo天使!当务之急是找一个CP【x

逢坂少年:一个腼腆的逢坂少年,也许暗搓搓地有个正常交往着的女朋友也不一定啊。不过八成还没到C阶段,所以算半个DT?

昌也师傅:这个人平常的所作所为实在是太下流了,BUT看他对料理的态度又觉得搞不好很意外地是个比较保守的人……【虽然觉得几率很小

下野DD:如果女朋友炸鸡块做得好,还是有可能发生一些桃粉色啊哈的事。

谷山:个么还用问吗一个还没出名就去录像带店看到漂亮小妹妹就坏心眼租SM类光碟的人【x

考哥:七翼大天使……还有两个大翅膀打得要死要活(虽然澄清是流言了(不过红颜是非多(等等

细谷:自从知道他是个现充我便……八成跟羽毛的遭遇差不多

小鸟:据我们分析,小鸟八成是个受过情伤的主,所以才能和诹诹这么玩得来(根本不是好吗)年轻时的小鸟又苗条又帅气,风流一下也是有可能的【我真的是粉

肉肉:不重复写了,你和组长赶快结婚吧。

兴津大大:被谜团包围的兴津大大……灰色地带吧【咦

KENN:一直在和tosshi竞争大天使长的位置呀!KENN我的天使我的男神!肯定是个DT(别闹

再有再写吧……大家千万别当真啊这都是我的脑内!看到的人要是觉得心里难受可以先去P网搜一个真人同人,然后……看这个也就不那么来气了。【x

评论
热度(8)

© 乱炖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