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杂锅

+乱炖杂锅+声优+游戏+舞台剧+

【游戏Repo】NORN9ノルン+ノネット不知火七海-宿吏曉人线

首页的话点图看完整←

因为各种原因这游戏玩得我身心俱疲(是的,我就是在说你呢室星大大

所以我大概不会说得太详细,主要是贴图。

哦以及晓人线里我其实一直心猿意马的看着小吉的平士,弄得我心痒痒的好想跑一跑他的线,但是无奈当初第一眼看上的是室星大大的呀,我跑完萌萌晓人之后就去先跑室星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基本来说娜娜米这边的三个人都挺脑子有病(褒义),日常的时候特别像……群口相声(x

晓人是个萌萌包心菜肉卷,你,值得拥有(。

以上!

xxxxxxx剧透注意xxxxxxx

个么一上来晓人就非礼正太

一个不好好配合kaji工作的晓人和娜娜米被上了手铐。我只能说kaji,不是,结贺先森干得好。

一个怕鸟的晓人呀!特别萌。

看到一个如此萌萌的大灰狼晓人,娜娜米不负众望的痴汉了他

居然抱小少年好意思么(其实是兄弟俩(。

好样的!娜娜米!!!!这里是娜娜米觉得自己称呼对方是“晓人”但是晓人还是叫自己不知火很不公平,然后想到之前晓人的所作所为,娜娜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所以“你不叫我的名字我就亲你!”结果晓人“好呀,那你亲吧!”(特别不要脸)反而娜娜米不好意思了【哦你们这对小情侣

兄弟相认咯!

基本来说晓人线就是搞搞对象,因为晓人线和娜娜米的能力相关比较大,所以整体感觉很完整,有放有收。也没啥需要重点说的地方,顺着好感度走挺轻松就拿到HE了。

中间有一段晓人说娜娜米可爱,结果娜娜米“你是不是该去看眼科”真是笑得我wwwww

还有晓人想吃干抹净娜娜米,就黑拉灯的时候结果被一个小吉萌萌打断了。推荐大家好好品味一下一个着急吃肉吃不着而气急败坏的晓人。

以下BE



评论
热度(1)

© 乱炖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