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杂锅

+乱炖杂锅+声优+游戏+舞台剧+

【游戏Repo】NORN9ノルン+ノネット不知火七海-室星ロン线

首页请点图看完整。【文末有BE2回收方法】

室星大大这个人。除了槽心就是槽心就是槽心。你们懂懂po主我。懂懂我。

一个po主本来就是为了攻略他才嗖嗖嗖的通了一个晓人线【当然晓人线我特别乐在其中就是通完室星大大的现在我没力气写了,其实晓人线特别有趣推荐大家打一打,他是一个包心菜肉卷,别被他骗了。】结果室星大大这条线……玩得我……心!好!累!

个么拆拆虽然不是阅游戏无数吧,但是好歹也算是一个玩过不少游戏特别是乙女游戏的人,但是从没遇到这么个攻略角色你跟他说话都累啊(不!!!!!!

警察叔叔妈妈,就是这个人。

通了室星大大三个ED的人你们一定懂我是个什么心情……!这种说不出生气,说出来没意思的感觉……!比吞鱼刺还痛苦好吗!!!!

我整理一下心情。

个人感觉ロン线大概只能打三点五分(满分五),因为交代太不完整。

一个HE两个BE通下来,还是不知道为何他会处于现在的立场、过去又经历了什么,因为HE和其中一个BE的关系,实在让人在意他之前的遭遇,但是这些在游戏里都一概没有涉及。【眼睛的事儿不算个么都是遇到夏彦之后的事儿了(。

*******以下剧透*******

虽然经历过晓人线之后,对ロン的身份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实际去跑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适应不良。

这个人你完全不懂他在想什么,说出的话中哪句是真哪句是玩笑。我一开始觉得这种状况大概会随着剧情的展开会有所改善,但是实际上他一直是这个样子……【虽然随着剧情会觉得ロン大概也喜欢娜娜米但是这种感情得不到确认,感觉一直是娜娜米→ロン的单向感情流动;;

结果我就因为平士的保证跟娜娜米一起对他放下心来。然后就被打脸咯【?

顺说ロン的声音真的好温柔好软(组长GJ),这也是我对他没有多想的理由之一。

然后小木屋那段我瞬间就明白为什么选组长了。这个角色除了组长真心不作他想。

キミはさ、生きること死ぬこと、どっちが正義だと思う?

乙女游戏里怎么会有这么严肃的问题啦。

嘛,总之之后娜娜米就被推倒强吻,个么一个组长表现得太棒啦!!!!!!!!!

HE的话,ロン被娜娜米消除了记忆,两个人一起在小屋生活。虽然看起来很幸福的样子但是还是让人有点难过。究竟是为何坚持要娜娜米消除自己的全部记忆啦QHQ官方求出FD补全好不好虽然我觉得大概没法写可是——!!

不过走过晓人线之后,知道即使消除记忆情感也有残留,所以现在ロン对娜娜米的爱大概证实了ロン确实喜欢娜娜米这件事……有点欣慰。

BE1是醒来的ロン让娜娜米将枪口对准自己ry【我整个人就WTF了

BE2是ロン带娜娜米走,而娜娜米变成人偶一般按照ロン的指令去消除他人的记忆,哦太难过了我不要讲了【缩

下面放CG(哭哭)

所有CG里面其实最喜欢这张;;

室星大大真是个合格的肉卷【一直在努力吃肉(x

然后BE1

BE2

这个BE我真的内伤了不要问我【萎

附回收方法:

室星大大的一个ED3回收起来真是特别麻烦,我这边是按照不加任何橙色UP好感度,只加紫色UP得到的。
具体需要获得的紫色UP是这几个↓
生きたくない
……わからない
ロンが常識を身につける
ノックする
…………(另一个选项是 蹴る 的那个)
私を連れて行って

以上。

BE1很好开出来少选几个好感度UP就可以了。

我能说他是END最难开全的一个吗,还分橙色UP和紫色UP行不行……


可是还是喜欢室星大大!!!(。・`ω´・。)【出息

评论
热度(1)

© 乱炖杂锅 | Powered by LOFTER